紫燕子公寓:租赁新模式引领租房新风尚 人文关怀让租房生活更加轻松

发布时间:2021-06-18 10:43: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张青

日前,青年人最大的困扰就是租房问题,特别是身在北京的青年人,物价水平很高,为了节省开支,只能去偏远地区租房,只能每天不停的折腾,早出晚归后,只想在床上懒着,一天的生活乏味无趣,完全失去了青年人应有的朝气。紫燕子公寓,想青年人之所想,为青年人解决租房问题,实现职住平衡,彰显人文关怀,让青年人重新找回那个朝气蓬勃的自己。

在城市最繁华的中心地点安家

很多人都说首都的房价太高了,房租也是让人望尘莫及,在周边租房都觉得力不从心,根本不敢想在最繁华的地点租房。所以为了生活,青年人不得不把自己宝贵的时间浪费在路上,可殊不知这路上漫长的时间可以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在这种大环境下,紫燕子公寓致力于为首都青年提供一站式居住解决方案,把分散式公寓选址主要集中在中关村、朝阳、通州等新兴城市中心地铁沿线,方便青年们解决“职住平衡”问题,受到越来越多青年的青睐和认可,近三年紫燕子公寓平均出租率达92%以上,市场综合排名前五。有了紫燕子公寓的服务,青年人可以毫无顾虑的把家安在市中心,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浪费。

租金友好环境温馨,体验感爆棚

紫燕子公寓秉承“客户为先,服务创造更高价值”的价值观,换位成客户去思考方方面面,从租住环境、租住体验、租住品质等方面细致入手,配有品牌化家具、使用绿色环保精装修,让青年身在异乡也能享受到家的温暖品质。值得一提的是,紫燕子公寓目前共有500名左右管家,能够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管家服务,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居住服务中,以充满人情味儿的企业关怀,让青年能够在大城市立足,为梦想拼搏而没有没有后顾之忧。

多姿多彩的社区文化,是空巢青年最大的安慰

既然住房问题解决了,那么青年人下班之后步行回家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自由消费,所以多姿多彩的社区文化,能够把青年人的空闲时间变得更加有意义。官方媒体统计,早在2018年,我国就有超过7,700万独居状态的空巢青年专家,据此预计2021年空巢青年数据会上升到9,200万。渴望温暖、渴望陪伴,成为当年青年的主要诉求之一,紫燕子公寓主要员工为平均年龄25-29的青年群体,在他们看来,长租公寓的主要群体“90后”对于生活品质、居住环境有着自己的要求,强调社区文化、管理更人性化的长租公寓更受欢迎。他们结合青年所思所想,在长租公寓内打造青年文化沙龙社区,为居住的青年提供书吧、餐吧、桌游室、会客厅等开放共享空间,实现青年情绪自我调节、密切青年交流的愿景,为奋斗了一天的青年蓄满成长能量,消除“空巢青年”的孤独感。

青年人是祖国发展的希望,只有他们充满活力,他们感到幸福,才能更好的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奉献自己,所以自燕子公寓想青年人之所想,为青年人解决住房问题,为他们提供多姿多彩的社区文化,让他们人在异地也并不感到寂寞,让他们以放松的心情,没有后顾之忧的去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