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零距离”体验,品牌形象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1-06-20 18:38: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健、赵小丹 | 责任编辑:李媛

“中国石油的品质和服务值得信赖,值得选择。”“中国石油是负责任,有担当的央企。”6月18日,在“石油工人心向党”中国石油开放日活动宜宾分会场的现场,嘉宾代表通过零距离体验后更是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开放日活动当天,中国石油四川宜宾销售分公司邀请到宜宾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团市委相关领导、市区县级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大客户代表,以及媒体代表。

近年来,中国石油四川宜宾销售分公司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认真履行“三大”责任,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积极融入“宜宾产”“宜宾造”,拓展异业合作,销售渠道更加多元化、精准化,将企业发展深度融入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企业在地方的影响力和地位,深受政府和广大公众的信赖和认可。

此次开放日活动,中国石油四川宜宾销售分公司邀请嘉宾到西区加油站和吊黄楼油库现场参观体验,通过从中国石油的历史沿革,企业的转型升级、安全环保、科技创新,以及在精准扶贫、抗震救灾、抗击疫情等文化展板的讲解,通过库站智慧化功能、安全环保设施设备、应急处置、油品品质识别和收发存环节的现场演示,让大家近距离接触石油、全方位了解石油、深层次感知石油。

活动现场,员工代表表演的加油服务操,展示了石油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中国石油四川宜宾销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员工代表作了庄严宣誓,向大众作出了将以最高标准、最好产品、最优服务全力以赴,让政府放心、让消费者满意的郑重承诺,进一步体现了中国石油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的决心和信心,彰显了石油人追求卓越的底气和勇气。(图文:胡健、赵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