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撬动需求 紫燕子公寓用有温度企业文化服务广大租客 深受毕业生租客欢迎

发布时间:2021-06-21 09:58: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张青

伴随越来越多的青年涌入北上广等一线城市,长租公寓也愈发成为市场发展的重要趋势。事实上,紫燕子公寓并不是最早涉足长租公寓的公司,在创业伊始,和许多竞争对手相比,紫燕子公寓的资本和实力也并非格外雄厚,它的独特性在于企业文化渗透到每一个员工心中,为企业发展带来强大的内驱力,从而构成了紫燕子公寓在长租公寓领域的长久核心竞争优势。

image.png

同道共识,企业文化落地生根

作为一家致力于为青年提供居住生活空间的互联网长租公寓企业,紫燕子公寓的企业愿景格外明朗简洁,“做一家值得托付终身的公寓运营企业”。企业文化作为凝聚一个组织的力量,能够激励团队成员朝着共同梦想而奋斗,紫燕子公寓的企业文化价值观可以用5个关键词概括:客户为先,诚实守信,拥抱变化,高效解决,团队合作。即时刻将客户的需要放在首位,在和业主与租户的沟通中切实信守承诺,随时做好准备应对时代行业革新和用户需求变化,高效处理业务中的疑难杂症,时刻拥有合作意识并肩作战。

绝大多数加入紫燕子公寓的员工都曾有过在大城市找房租房的经历,也都对企业愿景感同身受。而在一次一次帮租客和业主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员工也对紫燕子公寓的企业文化、历史沉淀、现状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已经在紫燕子公寓工作一年的小张说:”还记得新员工入职培训时,看到公司企业使命‘不负重托’四个字,那个时候还没有意识这个字的含义,而在收到业主发来长长的感谢短信后,我才深刻意识到这四个字沉甸甸的分量。让青年拥有温暖而明亮的居住空间,是这个企业的梦想,也是千千万万城市青年的梦想,现在,它既是我的生活理想,也是我的工作梦想。”

image.png

点燃激情,团队建设助力梦想

伴随越来越多高素质人才加入紫燕子公寓,和企业愿景同向同行时,紫燕子公寓也在努力搭建完善系统培训体系,给予青年员工足够宽广的成长空间。目前紫燕子公寓针对团队员工设计了一整套完整的业务培训体系,内容包括销售课程体系、管理课程体系、租赁市场行业发展体系等一系列线上学习和分享交流平台,帮助青年员工将个人成长与工作发展更好结合。

在为团队赋能,提升企业员工整体实力的同时,公司管理层也注重到青年员工独特的潮流属性,先后策划了盘山团建、十渡团建等一系列团队熔炼活动。在清幽的自然风景和活力满满的交流运动中,紫燕子公寓员工相互合作,相互信任,一方面挑战和超越自我,同时也遇见了更为真实美好的彼此,加强了对公司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公司年会上,所有员工其乐融融,既有小品展示疫情下找房看房的担当品格,也有轻松合唱联欢的会心笑容。在强大企业文化能力的感召下,越来越多有能力、有意愿的人加入紫燕子公寓团队。

image.png

拼搏进取,探索淬炼品牌价

据了解目前,紫燕子公寓一线员工团队年龄集中在24-28岁区间,他们是青年,亦更懂青年。紫燕子公寓销售员工小金表示,青年无比渴望在城市拥有自己的高品质独立空间,但是奋斗一天后又实在想歇息不想再从事繁琐的家务劳动,所以对长租公寓提出了更高要求。除了精装修、配齐品牌化家电外,7×24小时管家服务、随时响应的应急呼叫服务、保洁维修等也是必须。小金结合自己工作中的经验不断换位思考,去优化租户的体验,并为管家服务提出个性化的改进建议。

image.png

“客户为先,服务创造更高价值”始终是紫燕子公寓的企业宗旨,这句简单却并不容易做到的话,成为许多紫燕子公寓员工品牌奋斗的目标。“”把拼搏奋斗的基因刻在骨子里,刻在骨子里;把用户的需求记在心里,落在行动上。我们才有可能在竞争激烈的长租公寓站稳脚跟。我们是要成为行业领军品牌的,我相信我们这支队伍,一定能为青年的发展带来一点不一样的力量。”小金这么说。

北京是一座包容性强的城市,无数青年来到这个逐梦之城、奋斗、拼搏是这个城市的代名词,也是北京城市青年的标签。紫燕子公寓则秉承为青年服务创造更高价值的态度,为青年提供舒适、独立,自在的居住空间。为成长期的青年提供一盏温暖灯火,将是紫燕子公寓全体员工不变的初心和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