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三张“画像”,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06-21 17:01: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滨男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吉安市烟草公司采取“加、减、乘、除”法,积极抓好各项客户服务工作。

一是“加”强经营指导。深入市场,掌握第一手的卷烟动销情况、市场价格、社会库存水平等信息,因户施策提供更加合理可行的备货规划指导。  

二是“减”少库存压力。结合实际指导客户消化库存,加强品牌培育,充实适销货源,减少社会库存,持续改善市场状态。

三是客户盈利用“乘”法。积极引导客户拓展非烟销售渠道,充分利用岁末宴席、体验品吸、自主营销、驻店助销等场合,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非烟团购促销活动,不断提高客户盈利水平。

四是消“除”违规经营风险。重点治理真烟异常流动,严厉打击虚假客户、违规客户、代套定客户,营造良好的卷烟经营市场环境,不断强化广大卷烟零售客户规范经营意识。(郭滨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