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唐群力供热分公司再登供热企业红榜

发布时间:2021-06-21 16:41: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哈尔滨市住建局发布2020至2021年度供热期哈尔滨市供热企业质量服务考核结果,其中,有47家优秀企业给予通报表扬,龙唐群力供热分公司位列其中,连续两年登上供热企业“红榜”。

自2019至2020年供热期结束之后,该公司多次召开“冬病夏治”工作研讨会,根据上一供热期实际运行情况,结合设备缺陷、隐患排查专项活动,对可能影响供热质量及安全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确保将设备安全隐患、设备老化、设计不合理等可能造成供热质量欠佳的问题全部纳入夏季检修计划。通过为期4个月的夏季检修,该公司彻底消除影响安全生产稳定运行的不利因素,为圆满完成2020至2021年供热期供热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0至2021年供热期开始前,该公司响应政府的号召和热用户的企盼,提前一周带热循环,确保了进入正式供热期后随即实现达标供热。在190天的供热期内,该公司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在遇有降雪、寒潮等极端天气情况下,提前做好设备保暖和管网升温工作,全力输出热量,保证用户室温达标。特别是2021年初,哈尔滨市遭遇持续6天零下30摄氏度以下的极端天气,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检修人员战疫前行、毫不退缩,与热用户共克时艰,让热用户温暖过冬。

为提高热用户满意度,针对窗口部门和人员,该公司重新梳理了客服礼貌用语范本,涵盖用户可能提出的供热相关问题,要求相关人员要以专业的供热知识、耐心热情的服务态度与用户沟通,做到主动服务,真正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大唐供热”的用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