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税法宣传进乡村 便民春风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6-22 13:43: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神木市税务局 | 责任编辑:李媛

为确保基层乡镇的纳税人缴费人及时知新政、懂操作、享优惠,近期,神木市税务局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春风行动”为契机,走进神木市大保当镇开展“税法宣传进乡村”活动,切实做到政策宣传全覆盖。

此次活动利用乡镇大集的有利时机,在乡镇集市繁华地段、街道悬挂税收宣传横幅标语,并设置现场服务点,针对群众提出的实际问题予以现场解答。同时通过发放税收优惠宣传页、宣传袋,把税收优惠最新政策向乡镇基层纵深,扩大减税降费知识覆盖面,帮助群众“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让优惠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

结合乡镇税收实际,税务工作人员集中收集近年来集镇企业在开办企业过程中因不了解税收知识而违章受罚的事例,并对乡镇个体户容易遇到的涉税问题进行讲解,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

此次“税法宣传进乡镇”活动,税务工作人员深入神木市大保当镇,为当地群众面对面提供税收帮助,解决了基层群众的实际困难。下一步,神木市税务局将继续创新税法宣传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扩大税收宣传辐射面和社会影响力,为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图片及供稿:神木市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