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品国粹,交相辉映——“海信杯”2021即墨区第六届太极拳锦标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22 13:42: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国潮崛起正当时,如今,国家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倡导“全民健身”这一健康生活新理念,以呈现东方智慧气韵与养生健体作用的太极,更切实融入了民众的日常生活。

与会领导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亲切合影

为响应国家号召,促进太极拳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推进全民健身事业的进行,即墨区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协同海信中央空调共同助力青岛市即墨区举办2021年“海信杯”即墨区第六届太极拳锦标赛,让传统文化邂逅现代科技,让经典与时尚碰撞火花。

即墨区领导、市武术协会及海信中央空调领导出席活动

全民健身 展现国粹新风貌

6月19日,大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多名太极拳参赛爱好者,精湛纯熟地将太极拳以柔克刚、行云流水的拳术风格以及八段锦、太极功夫扇等多种项目展现于大家眼前,将太极之魂不仅展现于形,更收放于一招一式、一呼吸吐纳间,从身到心,践于行,强于体,充分展现了参赛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感恩太极大学堂”即墨站学员为大家展演传统杨氏25式太极拳

各路高手大显神通

此次大赛不仅是全民健身活动的一次优秀展示,也是推广普及太极这一华夏国粹的良好契机。比赛受到了青岛市各级领导及青岛市武术协会的大力支持,并全程联动官方微博、直播媒体、朋友圈交互及电视台等平台,打造了一场高交互量的强影响力活动。

深耕健康 新国品与国粹的交流共鉴

此次大赛,即墨区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与海信日立,共同出席了此次比赛,助力大赛的交流开展。

即墨区城市建设开发公司董事长吕大晓

生命在于运动,生活在于健康,即墨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多年来深耕即墨城市建设,为丰富和提高即墨人民的健康文化生活做出了很多的努力,积极配合国家倡导,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而作为国潮之风下享誉国际舞台的中国品牌,海信中央空调也一直坚持以健康至上的价值理念,与消费者实现情感的共鸣。同时,海信中央空调多年来在空气领域深耕不辍,以科技赋能,以智慧破局,打造全健康系列产品,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加健康、更加舒适的高品质生活。

青岛海信日立总部海信事业部总经理王学斌讲话

海信日立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张磊

此次比赛,正是即墨城建与海信中央空调关注到人们对于健身、健体、健康的需求,将健康绿色的价值观贯彻于实际行动中,助力活动进行,为太极健身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展现自我的平台,为大众传达健康的生活理念,呼吁更多的人投入全民健身的热潮里。同时海信中央空调也深入活动,践行新国品的责任,弘扬中国智造,致力于做健康生活的倡导者。


国品当道,不负韶华。海信中央空调,以高品质的品牌基因,与迸发出新气韵的传统国粹交相辉映,传递健康绿色的价值观,诠释新国品新形象,以智慧,向未来,打造国民美好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