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素堂一项发明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发布时间:2021-06-23 13:59: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果素堂“无刺激性的白子菜活性物的制备方法及其应用”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2020100981510。

该发明专利的成功授权,标志着我司在产品的研发创新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将进一步赋能公司的核心技术及提升产品品质。

我司本项发明专利主要是涉及到一种活性物的制备方法及其在化妆品产品中的应用。它是从“白子菜”植物中经过一系列的提醇、发酵等复杂工艺萃取而成。这种活性物可以通过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来达到美白、保湿的功效,同时对皮肤没有任何的刺激性。未来,在我司生产的相关的产品中,都将添加这种植物活性成分。

作为一家集开发、销售、培训、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果素堂一直将知识产权视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十余年来,我司获得了包括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作品版权登记以及商标权在内的数十项知识产权,通过不断创新来赋能公司的发展。我们坚信,美妆生态系统中的群雄逐鹿,归根到底还是产品质量的竞争,是生产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对抗。为了优化产品质量,保证研发技术的先进性,果素堂不断加强科研水平投入,持续开发新技术和新产品,生产过程中严格把控质量,确保了产品最终的匠心呈现。

多年来,公司立足于行业前沿,专注于技术、项目和产品的开发、创新工作,以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果素堂将始终保持初心、秉持匠心,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加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