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抓党建,支部共建齐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24 13:41: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与广州市昕恒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党建共创活动协议签约暨支部共建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1年6月22日上午,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广州管理部第九支部委员会与广州市昕恒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党建共创活动协议签约暨支部共建揭牌仪式在广州市昕恒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举行。

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党委书记、总裁谭红军,广州管理部党委委员金举,广州市昕恒泵业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劲松,党支部书记罗先荣等相关负责人,双方代表成员共13人。

会议上,双方代表成员进行了亲切会谈,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党委书记、总裁谭红军介绍了兴业银行和广州管理部的基本概况。1988年成立于福建省福州市的兴业银行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跻身于国内股份制银行的第一梯队,在同行业务和企业业务方面一直保持着较强的竞争力。

结合双方支部党建现有基础与特色,双方就共建内容达成了共识,签署了“党建共创协议”,并进行了党支部共建揭牌、授牌仪式。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未来双方将开展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的合作,通过党建引领发展,将党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双方经营发展优势。

未来,兴业银行与昕恒泵业将通过红联共建这个平台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发展,双方也将成立共建工作联系小组,巩固扩大政治共识,建强党员队伍,共享党建资源,共同开展党建主题活动,共谋业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