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新制作“证上二维码”,便利群众办事

发布时间:2021-06-25 15:44: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建华、王晨晨 | 责任编辑:李媛

“您好,我忘记了国家卫生统计信息网络直报系统的账户和密码,这可怎么办啊”,近日,医美口腔门诊部的姜女士急匆匆地跑到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综合事务科窗口咨询。   


在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综合事务科,几乎每天都会收到办事群众类似的咨询问题。为了有效解决这一“疑难杂症”,方便群众办事,社会综合事务科工作人员创新制作了“证上二维码”。这一小小的二维码,将群众办业务时涉及到的相关信息,比如信息系统的网址、用户名、密码,以及经办单位的联系方式等进行高度集成。通过这一“私人订制”的创新举措,既方便了办事群众的信息查询,又方便了监管部门的信息调取。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新推出许可证与手机二维码相结合的新模式,标志着行政审批在新媒体融合、无纸化审批、信息溯源追踪等方面又迈进一步。

下一步,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提升服务质效,不断将政务服务做到细处,做到实处,让企业群众办事更舒心、更便捷!(图文:周建华、王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