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下沉布局,美诚食品与多家大型商超达成合作

发布时间:2021-06-25 15:37: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美诚食品与麦德龙、伊藤洋华堂等多家大型商超在美诚食品集团总部召开了2021年年度战略合作会议,各方领导悉数出席会议。

会上,麦德龙中国高级副总裁张宜业在致辞中表示,随着消费升级时代,体验式购物日益成为80、90后甚至95后的新需求;年轻的消费者,在享受线上购物愉快体验的同时,更看重线上线下体验的一致性。

美诚食品集团董事总经理张绍主指出,此次战略会议将加速美诚食品下沉布局,与超市巨头们共同推动线上线下全域营销,打通数据,共享和共同拓展流量,截止目前,美诚已和麦德龙、伊藤洋华堂等多家大型商超达成战略合作,建成覆盖全国全渠道的营销体系。

此次多方会谈将拓展线下渠道与推进“线上线下”相融合,实现无缝接入,覆盖全国多个城市区域,构建更立体销售网络及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服务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