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承建的合肥创新产业园三期一标段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07-02 10:40: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高昊天 | 责任编辑:李星

6月25日,上海宝冶承建的合肥创新产业园三期一标段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为保证验收顺利通过,项目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发扬能打硬仗的团队精神,在建设过程中克服了市政道路不通、冬季施工、新冠肺炎疫情、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高温施工等诸多不利因素。圆满完成建设任务,获得高新区质安站、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项目部将继续保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的中冶精神,为项目接下来申创“琥珀杯”继续努力!

合肥创新产业园三期一标段工程项目位于合肥市高新区皖水路与将军领路交口东南角。占地面积约 120亩,总建筑面积约 22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为 5.16万平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科研办公用房、路演中心、宿舍楼、商业配套、人防地下室及架空停车库等17栋单体。

合肥创新产业园三期一标段工程项目位于国家科技创新型试点市示范区的核心地带,是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及大健康产业园启动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合肥创新产业园三期二标段项目 高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