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总工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3:58: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梁华燕 | 责任编辑:李媛

6月29日下午,北海市总工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合浦县公馆镇陈屋村委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柳金红参加活动。

六月的天气酷暑难当,却无法抵挡陈屋村党员们的一片热情。在陈屋村委二楼会议室,“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座谈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柳金红为党员们声情并茂地讲述党史知识,全场掌声不断。柳金红等领导向陈屋村三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向参加活动的党员赠送建党100周年文化衫。

活动结束后,柳金红等领导来到陈屋村委乡村振兴示范点淡水井村,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和村容村貌整治情况,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委干部的工作汇报。柳金红充分肯定淡水井村村容村貌建设效果,对促进产业发展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要求,指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是引擎,稳定可靠的产业是支撑示范点可持续性发展壮大的根基所在。她要求,一是镇党政主要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委干部要积极谋划产业发展,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群策群力商议适合淡水井村发展的产业项目,用好上级支持政策和资金,加快推动产业发展。二是针对当前淡水井村村容村貌维护保洁的需求,要制定措施,发动村民共治共享,形成清洁维护的长效机制。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祝小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潘能强,公馆镇党委书记肖子旺以及市总工会有关党员参加了庆祝活动及调研活动。(梁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