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洪雅县:柳江古镇景区君澜·烟雨柳江度假村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2021-07-02 16:56: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小根、袁桂林 | 责任编辑:李媛

6月28日,在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柳江古镇景区,由蜀道集团所属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控股的洪雅洪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君澜酒店集团管理的君澜·烟雨柳江度假村,经过两年的精心打造,在建党百年之际正式运营。

据洪金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凯介绍,按照蜀道集团规划要求,川瑞公司以发展成为“现代化创新型国有企业”为目标,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以党建引领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过以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强大效能。君澜·烟雨柳江度假村所处柳江镇洪雅洪柳新区核心区域,发展定位为“县域副中心”,周边辐射瓦屋山、七里坪、玉屏山、槽渔滩景区,亦是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重要交通枢纽。

洪雅君澜·烟雨柳江度假村作为一家集客房、餐饮、温泉、会议、文创、康养于一体的高品质五星度假酒店,是川瑞公司打造总投资50亿元的柳江古镇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中呈现的一个高端文旅品牌项目,填补了柳江古镇高端文旅产品的市场空白,对于推动洪雅旅游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示范意义。(图文:朱小根、袁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