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征网络,展望未来,迎接新形势下的行业更高要求

发布时间:2021-07-07 16:27: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随着国内各行各业的高速发展,国牌与海外品牌的差距进一步缩小,有些甚至远超海外品牌,成为国际消费品的新趋势,随着国内外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品牌对用户的反馈越来越重视,及时收集市场上用户对产品的意见是企业打磨产品的最佳方式。

站在企业本身,对外传达产品使用方式,产品原理,产品主要生产原料等产品必备手册已经必不可少,这就对产品传播有了新的要求。同时传播媒介不断更新,对广告从业人员有了新的技能要求。道征网络作为互联网传播大家庭中的一员,在自身公司整体实力不断提升的过程中,不断拓展行业中的新平台,形成以核心业务为主,新兴业务为辅的经营体系。

简介

苏州道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道征网络,成立于2018年6月,是一家领先于行业内的创新性品牌营销服务科技公司。公司主营网站开发与维护,网络推广,应用系统和软硬件开发,电子商务服务以及网络整合营销。

苏州道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全媒体品牌优化服务,提供个性化发展的网络营销方案;为客户的品牌形象进行建设和推广,制定出专业的互联网整合发展策略规划。作为一家以技术力量为核心,以服务为延展,全媒体整合营销的网络科技公司,道征确立了"专业铸就品质,创新成就未来"的企业理念。

公司介绍

苏州道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成员均来自国内4A公司,且具备十余年相关工作经验,见证了中国互联网品牌成长史,结合国外经验及对本土市场的深刻了解,总结出中国企业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理论和实战操作方法,与国际4A公司达成合作关系,成为我们服务更多国际国内众多品牌的基础。

苏州道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先后与爱他美、IBM,亚马逊等很多著名企业和大型单位合作,形成了稳定的人才队伍和科学严谨的项目流程,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网络营销服务。

网络营销不仅是技术,更是一种思潮。

企业优势

一、全媒体优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团队核心成员具备十年以上工作经验,且具备上市公司团队管理经历。

二、拥有技术团队,技术研发持续创新

三、超前战略布局意识,新势力平台优化能力位居行业前沿

企业分部

上海运营中心:上海市静安区武定路555号

苏州运营中心:苏州工业园区八达街111号中衡设计

赣州运营中心:赣州市赣州市文清路19号

发展历程

2018年,公司主要核心股东共同创业,并确认以互联网媒体优化为首的业务体系。

2020年,上海为主体的公司成立,设立上海运营中心。

2021年,通过成立赣州分部,逐渐形成以苏州,上海,赣州三处运营中心。

经营范围

经营范围:研发:软件、电子商务技术、网络技术,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技术转让、技术服务;

理念

专业铸就品质,创新成就未来!

追求

品质是获取信任的砝码,是竞争制胜的关键,是永无止境的追求,价值和尊严的起点。

宗旨

我们的价值就是为客户创造价值,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价值观

客户、团队、沟通、责任、目标、学习,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