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多名客商云集武威,观摩考察促合作

发布时间:2021-07-07 11:29: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魏红霞 | 责任编辑:李星

相约天马故乡,合作共赢发展。7月6日,备受瞩目的“民企武威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国内400多名客商云集甘肃武威,对武威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进行实地观摩考察。

观摩考察是良好合作的开端。来自全国各地文旅、生态农业、食品、药品、商贸物流、新能源、电子信息、文化科技等领域的嘉宾客商,分别乘车赴凉州区、民勤县、古浪县、天祝县实地观摩。他们先后考察了武威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项目、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华中农业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供应基地、武威达利食品有限公司、武威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民勤县红旗谷现代农业产业园、民勤蜜瓜标准化种植基地、古浪县丝路寒旱农业示范基地、天祝县打柴沟镇千亩高原夏菜水肥一体化种植示范基地等一批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

观摩考察团成员一致表示,武威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丰富,环境优良,更具有政策、土地、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合作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

“通过实地考察,我发现许多外地企业落户武威后发展的都很好,武威有这么好的营商环境和许多优惠政策,这些都吸引了我。接下来,我想在这边发展,把工厂建在武威。”福建省福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艳艳说,她对武威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也对接下来双方的携手合作给予厚望。

7月6日至7日,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主办,武威市委市政府承办的“民企武威行”活动在武威市隆重举行。“民企武威行”活动是“民企陇上行”年度主题活动,是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重要活动,也是武威市年初谋划部署的一项重大招商引资活动,旨在宣传推介武威,精准招商引资,让国内外更多商会和企业走进武威、了解武威、投资武威,引进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沟通交流求共赢,洽谈合作促发展。根据本次“民企武威行”活动议程安排,明天将举行主体活动大会,其间,有关领导嘉宾出席讲话,商会、企业代表发言,同时还将分别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消费帮扶项目签约仪式和公益项目捐赠仪式。(魏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