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卢氏山水音乐季暨首届豫西大峡谷“水上嘉年华”重磅登场!

发布时间:2021-07-07 11:35: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沙沙 | 责任编辑:张青

火爆全网的唐宫盛宴、冰上芭蕾、集体力量、爵士舞蹈、水上飞人、川剧变脸……7月3日,“豫见卢氏·好看豫西”第三届卢氏山水音乐季暨首届豫西大峡谷“水上嘉年华”满载“质感”拉开帷幕。这个暑期,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每天都有机会零距离接触名秀、名场面,切身感受众多时尚新潮表演带来的心灵震撼!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卢氏县暑期一年一度的大盛事,前两届卢氏山水音乐季的成功举办,赢得了市场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第三届卢氏山水音乐季更致力于让精彩绝伦的艺术表演吸引、感化到场的每位游客,口碑相传再造豫西暑期旅游新热点。因此,与以往相比极大的不同是,游客既能感受心砰砰跳的强烈节奏,更能沉浸式的融入游玩,聆听最纯的人声与丝丝旋律,看最具“质感”的演出。

超长周期天天有惊喜

随着热烈奔放的阳光尽情泼洒的时候,在豫西大峡谷将要开启一场为期50天的精彩水秀和潮流艺术表演,每天上午、下午两场,每场1小时,做到天天有惊喜、有看头。

image.png

沉浸式互动嗨翻暑期

全景水上舞台,融多种艺术形式和中华杂技绝学于一炉的表演,打破传统演员在台上、观众在台下的观演方式,演员在表演空间中移动,让游客可以从各个角度,完全融入环境,全方位浸润于艺术体验中。

内容创新再启新征程

在这里有意想不到的视觉盛宴,在这里可以看到绝妙的杂技、舞蹈艺术,可以与小丑互动,玩累了还能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漂流。通过演出和活动内容的创新,本次音乐季活动不拘泥于演出中,打破表演与现实的界限,沉浸、互动、游乐、体验,让所到游客感觉超出预期,用口碑为卢氏代言,为好看豫西点赞,带来更多游客转化。

image.png

豫见卢氏,共赴一场“好看”之约

近年来,卢氏县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大力推进文化和旅游产品提质升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和旅游消费需求。同时围绕资源整合、区域联动、新业态引领、产业化发展,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生态和文化发展。2021年,持续以“办好音乐季,搞活暑期游”为使命,不断扩大卢氏山水音乐季的内涵和外延,打造豫西暑期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豫见卢氏,邂逅好看豫西。一起畅享最夏天、最现场、最经典、最多元、最浪漫、最激情、最真实的音乐季。

image.png

豫西大峡谷漂流天天开放,体验心跳加速的漂流、激情酷爽的水枪大战,一起浪花里尖叫,一起乘风破浪!(图文:豫西大峡谷风景区 张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