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吉安市烟草专卖局举办全市系统员工综合素质提升班

发布时间:2021-07-09 09:44: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敏、朱启元 | 责任编辑:李媛

为持续筑牢人才队伍基础,近日,江西省吉安市烟草专卖局创新培训方式,利用本地高校优势资源,举办全市系统员工综合素质提升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培训主要从各岗位实际工作所需的专业知识和通用技能入手设置课程,由井冈山大学相关部门经过前期广泛深入调研,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培训方案。全市系统共50名干部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吉安市局主要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营造全员学习浓厚氛围,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涵盖沟通技巧与礼仪、公文写作、计算机知识应用、管理技巧等方面,课程主题丰富,实效性强,培训由井冈山大学专业老师授课。

图为课堂互动

培训期间,市局人事科组织全体培训学员召开了座谈会,全体学员针对此次培训班交流了感想体会和意见建议。

图为交流座谈会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改善了员工知识结构、提升了员工综合素质、拓宽了员工眼界视野,实现了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吉安市烟草专卖局 陈敏、朱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