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江集团与河南省地热资源监测中心平台数据对接签约

发布时间:2021-07-09 13:27: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沙沙、沙五德 | 责任编辑:张青

image.png

7月7日,万江集团和河南省地矿局环境二院达成合作,将自身地热井运行数据并入省地热资源监测中心,主动接受政府监管,联手推动省内地热利用行业有序、健康发展,助力国家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环境二院院长卢予北、教授葛燕、办公室副主任李沛莹,省地热监测中心主任申云飞,河南省地热能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永志和万江集团总工程师庞文胜、副总裁侯海涛等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就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技术与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在水热型地热资源数据监测的迫切性和重要性上达成共识。卢院长表示,万江集团云平台地热井监测数据与省地热资源监测中心对接,既体现了企业对社会的担当,又利于提高省内地热行业的规范性,让地热能健康、稳定的造福民生,惠及民生福祉。

签约现场,环境二院院长卢予北和万江集团总工程师庞文胜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万江云控中心与河南省地热资源监测平台协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在地热资源勘探开发、地热井钻井工艺、资源利用与监管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做好省地热监测平台的使命,“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市场”,共同推动地热产业更上一个新台阶。(图文:万江集团 张沙沙、沙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