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烟台市蓬莱区供电公司:深入开展“清风课堂”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16:52: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邹志勇、马国强 | 责任编辑:李媛

7月初,国网蓬莱市供电公司纪委组建“清风课堂”宣讲团”,宣讲团由各支部书记和支部纪检委员组成,为基层班组讲授廉政党课,送去“清风正气”。一是上好“政治理论课”。宣讲团人员提升政治站位,精心编制廉政党课讲稿,对当前中央反腐倡廉形势及公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进行分析,详细讲解党的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新举措和新成效。二是上好“警示教育课”。结巡视巡察工作,对公司系统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三是上好“交流分享课”。宣讲团人员针对宣讲对象的特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工作感悟进行分享,力求增强宣讲的精准度和感染力,并对各班组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国网烟台市蓬莱区供电公司将以建设“廉洁蓬电”为目标,大力弘扬“严管就是厚爱”理念,建立清风宣讲长效机制,将清风宣讲送到班组,将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营造“干事、干净”良好氛围。(邹志勇、马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