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联动 辛集国际皮革城双循环战略发布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2 11:25: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世界皮都·中国辛集——

7月9日上午,由辛集市政府支持、辛集国际皮革城主办、你好大妈品牌协办的“百城联动·全面启动国内零售市场,辛集国际皮革城★实施外贸+内贸双循环战略启动发布会”在辛集国际皮革城盛世举行,全国瞩目。

本次活动启动后,预计为辛集带来近100万人次/年零售消费人群,将为商户带来更高的效益,也为合作客户带来实际回报。对于人口增加,城市繁华,就业及税收、GDP增长等都会迎来新的机遇,在此国家给予了厚望,我们不负韶华。辛集作为一个皮革之都,经济之都,更是一座机遇之都!

辛集市开发区主任、党工委书记王信凯,辛集市开发区副主任杨国栋,辛集市文旅局局长苏赫,辛集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江涛,辛集市开发区审批局长王洁,辛集市开发区招商合作局副局长许岷,辛集国际皮革城董事长梁国申,辛集国际皮革城总经理李孟梁,辛集国际皮革城党支部书记张永新,辛集国际皮革城副总田英申,河北正邦实业集团、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董事长辛换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星光大道》河南赛区总导演、你好大妈品牌创始人曾志辉,全国各地旗袍协会、广场舞协会会长及20多家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各方领导大咖共同为辛集代言,共同开启一个属于辛集时代的崛起!

莅临参加此启动发布会的嘉宾络绎不绝,迎宾区人头攒动,气氛异常热闹。到场来宾在入口进行电子签到,随后由礼仪引领进入会场就座。

本次活动由央视主持人焦通、河南电视台主持人程程主持。开场舞《筑梦》表演,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辛集国际皮革城总经理李孟梁上台致词,李总表示辛集国际皮革城今后将壮大产业规模,提升整体实力,繁荣内贸市场,扩展海外市场打造一流、世界知名的皮革之都。

之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星光大道》河南赛区总导演、你好大妈品牌创始人曾志辉先生发言表示:“你好大妈品牌已发展至全国130个城市,参与的会员达到470万人,我们希望用我们的微薄之力为中国辛集中国人民的健康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真正的将辛集和你好大妈品牌推广至全世界”。

辛集市开发区主任、党工委书记王信凯表示百城联动首先在北京、天津、郑州、邯郸、济南、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大连、哈尔滨等13个城市。我们辛集诚挚邀请全国所有爱好广场舞及健康的引领者,领略辛集城市及皮革皮草风采,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众星云集·共为皮都代言——

2018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季军唐薇,2020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黄绮雯、2015年第21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冠军、2017年度中国时尚大奖、中国最佳职业模特(十大名模)称号的名模任梦,和2016中国“时尚大奖”中国十大名模、第八届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冠军雷淑涵,纷纷为辛集代言并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代表作品。

 ——承载梦想再誉前行——

在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之后,百城联动·全面启动国内零售市场,辛集国际皮革城★实施外贸+内贸双循环战略,辛集市与皮革城领导共同亲自开启此次盛世!

辛集国际皮革城与你好大妈品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携手共赢。

《梦想起飞》标志着辛集国际皮革城将再次腾飞。

辛集皮革业拥有3000年的历史,享誉中外,作为辛集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特色支柱产业,素有“辛集皮毛甲天下”的美称。辛集皮革出口78个国家,占国家出口总量66%!

中国辛集以全产业链全面启动国内零售市场,正式开展外贸+内贸双循环经济战略。

本次启动发布会圆满成功,代表着政府的期望,市场的需求,辛集市人民的决心和盼望,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将辛集推向全世界。我们有理由相信,辛集国际皮革城有全产业链支撑,有实体保障,有强大的市场,有闭环式的经济体系,现全面启动国内零售市场,国内外双循环经济战略,可以清晰的预见,一个属于辛集皮都时代的来临!辛集将以全新的姿态和热情迎接五湖四海的朋友们!

启动发布会礼成后,辛集国际皮革城将邀请与会的30座城市60余名《你好大妈》分会长们欢聚一堂,畅谈健康文化活动在各地开展的合作细节,据悉,辛集皮革城计划在3年内选择国内100余座城市陆续展开健康文化活动,扩大辛集皮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开国内的零售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