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植博士携手北京化工大学进军防脱护发领域

发布时间:2021-07-12 11:09: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章晓玲 | 责任编辑:张青

日前,中植博士护发携手北京化工大学进军护发领域,以数以万计脱发人群问题为医学标本,与北京化工大学签署长期战略合作。

中植博士护发有限公司是中植医疗集团旗下,继中植植发医院、中植毛发医学研究院后,成立的一家专注于科技护发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科技,让头发更美好”的发展宗旨,专注于中国2.5亿有脱发问题人群,致力于为国人提供安全健康、技术领先的高科技防脱、生发、护发类产品与知识服务。

依托中植毛发医学研究院强大的医学研究实力和中植植发医院雄厚的临床实践经验,中植博士护发在成立之初,就已掌握了大量的毛发临床实践数据,并结合北京化工大学先进的研发技术,汇集植物领域、化学领域、细胞生物学领域等多个领域的数十名专家,结合中国人脱发现状,潜心研究国人的头发与头皮问题。

采用北京化工大学先进的组织滤液提取技术,以高科技组方为基础,以客观实验数据为依据,以基因生发科技为核心,从头皮微环境改善到毛囊彻底激活两方面出发,并结合数十年脱发人群研究成果,中植博士护发联合北京化工大学正式推出中植博士护发型洗发水、中植博士控油去屑型洗发水、中植博士头皮营养液、中植博士头发精华液四款核心防脱、生发、护发类产品。

未来,中植博士护发将继续坚持“科技,让头发更美好”的发展宗旨,与北京化工大学不断深入合作,不断创新,不断提高毛发相关科研技术,继续加强大众防脱知识普及,为国人提供安全健康、技术领先、具有科学依据的防脱、生发、护发类产品与知识服务,让更多国人拥有健康好头发。(供稿:郑州中植植发医院 章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