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经开区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22亿元

发布时间:2021-07-14 13:22: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贞、李钰、欧阳苏姝 | 责任编辑:李星

7月10日,株洲市举行“精准招商、合作共赢”2021年第二季度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全市共签约30个重大招商项目,其中10个为市重点推介项目。株洲经开区现场签约“思萨智慧健康产业基地”“信息终端制造产业园”“冠脉球囊扩张导管生产基地”“大族激光3D打印及实训基地”“中科光芯株洲工厂”5个项目,总投资22亿元,且均为市重点推介项目。区党工委书记蔡周良,区领导李浩参加。

与深圳思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思萨智慧健康产业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在智慧健康产业园内建设厂房、研发中心以及实验室等,主营生物制药、新孵化的智慧康护机器人与产业数字化等相关业务。建设期为两年,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超过1亿元。

与云创智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信息终端制造产业园项目,用地规模93亩,项目拟建设以电子信息终端产品及相关智能制造配套的5G智能、信息数据终端及配套产业园区,投资约5亿元,引进企业20家,投产后年产值不低于10亿元,每年税收贡献3000万元。

与广东博迈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冠脉球囊扩张导管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主要生产冠脉球囊导管、外周球囊导管、导管鞘组、压力泵等配件产品。与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技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大族激光3D打印及实训基地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在职教科技园开展3D打印、三维五轴切割、激光清洗等相关业务,联合打造全国培训实训、科研生产、人才输出一体的“三高四新”战略新兴产业公共实训中心。

由福建中科光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株洲国投集团共同合作的中科光芯株洲工厂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主要生产光芯片、光器件及组件,目标年产光芯片1500万片,实现年产值超15亿元,创造就业岗位1000个,年贡献8000万元以上。(图文:刘贞、李钰、欧阳苏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