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泰兴市河失镇工会组织开展网络和新媒体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15 10:14: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季兵、张宏生、蒋宏明 | 责任编辑:李媛

为切实提高全镇新闻宣传业务素质和新媒体运用能力,7月12日,河失镇工会举行网络和新媒体业务培训,来自全镇各建会企业的信息员、机关,村居40岁以下的年轻干部共52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泰兴市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陈庆国为大家授课。陈庆国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从融媒体的发展和新媒体运用以及新媒体宣传应把握的重点、新闻报道的重要性、规范性及常见错误和避免办法、如何搜集新闻素材、通讯稿和信息稿等写作的区别、语言表述的规范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们将把学习所获用到工作实践当中,推陈出新,多出成果,推动全镇网络及新媒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季兵、张宏生、蒋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