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石,重管理—陕煤集团举办第二期班组长素质综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15 10:30: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唐逸轩 | 责任编辑:李媛

为积极贯彻中省人才新要求,全面提升基层一线管理基础和队伍素质,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和智力支持,7月11日上午,集团公司第二期“班组长综合素质培训”开班仪式在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

据了解,本次培训将在神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神南学院举办,为期15天。参培人员由来自集团所属煤炭、化工、钢铁、电力各单位基层生产一线班组长、工段长,负责班组管理和建设的管理人员组成,共计150余人。此次培训中,严格的教学管理、紧凑的课程安排、新颖的授课方式、丰富的课程设置等都将成为本次培训学习的亮点所在。辩论赛、演讲赛、各类体育项目大比拼等更将成为本次培训的实践“擂台”。

7月11日上午,在“以煤为基,能才并进,技融双拼,锐变转型”的嘹亮口号声中,第二期“班组长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如期举行。陕煤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长安、神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神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鹏涛主持。期间,神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乔少波进行了开班致辞,神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晓燕进行了课程讲解介绍,各学员代表、班主任代表进行了精彩的开班演讲。陕煤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长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强调,创建世界一流强企,班组是基石,只有基石打好了,企业才能发展,集团才能争先。班组长作为基层班组的主心骨,一定要在培训学习中强化管理能力,为集团公司带出一支支敢打敢拼的“铁军”队伍。

“我一定会牢牢把握这次培训的机会,从老师的讲解与学员们之间讨论中,明晰自己在平常工作和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学习强化班组管理理念,岗位职责认知和定位,提高自身管理方法和能力,以承上启下的角色扮演好班组“带头羊”角色,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应有的基层力量。”参培学员在开班仪式结束后信心满满的说到。(图文:唐逸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