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苍南:“我是小童军”训练营顺利收官

发布时间:2021-07-15 14:08: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苍南县文明中心 | 责任编辑:张青

近日,苍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上涌动着一股红色的热潮,2021年度苍南县“童心向党·我是小童军”教育实践活动在此顺利收官。结营仪式上,百余名新时代青少年相继表演了站军姿、军歌礼仪操、军体拳、持枪战术训练等项目,昂扬高唱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花式表白”,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童心向党·我是小童军”教育实践活动由苍南县文明中心主办,苍南县蕙芷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吾南文化书院承办。苍南县文明中心将“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全程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自今年5月15日起,利用5个周末时间,组织全县150余名少年儿童,分批次分时段开展了“小童军训练”“向国旗敬礼”“唱红歌、看红色电影”“重走红军路”“缅怀革命先烈”等系列活动,培养少年儿童吃苦耐劳的军人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少年儿童爱国爱党的红色情感,引导少年儿童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和接班人。(供稿:苍南县文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