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项目:警企合作助推“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14:28: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 责任编辑:张青

近日,中建二局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项目党支部以保证项目生产施工顺利进行,消除消防、安全、生产隐患,排解劳资纠纷矛盾问题为目标。主动联系洛阳市瀍河区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和洛阳市公安局瀍河分局塔湾派出所,经过认真协商沟通,“洛阳市公安局瀍河分局塔湾派出所国润汽车产业园警务室”和“洛阳市瀍河区国润汽车产业园劳资纠纷调解室”正式揭牌成立。

启动仪式上,中建二局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周武举代表项目部就两室成立后的规划和运营做了表态和发言。充分肯定了瀍河区委区政府对企业长期的大力支持,对瀍河区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和洛阳市公安局瀍河分局塔湾派出所学党史、践初心、服务企业、认真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表示真挚的感谢。政府大力支持,警企共建合作。

两室的成立和运行,为更好的维护民工权益,维护社会和谐和安全稳定,内部解决好劳资纠纷等问题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走好了第一步。(图文:中建二局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项目部 张沙沙、张红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