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19 16:03: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卫军、刘亚雯 | 责任编辑:李媛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助力法治营商环境,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走进洛阳佳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送服务进企业活动。

走访中,检察干警详细了解企业运转情况以及在发展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及法律需求,并从相关法律专业角度为企业答疑解惑,聚焦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和企业负责人交流思想,积极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提供检察智慧,定制检察产品。以实实在在的服务举措,进一步加强检企互动,实际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各类法律问题。

洛阳佳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企业营造知法、学法、懂法、用法、尊法的良好氛围,促进企业依法经营和规范管理。(图文:陈卫军、刘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