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东方青岛海容研发中心EPC项目主体结构出正负零

发布时间:2021-07-21 14:07: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7月15日,随着地下室结构正负零最后一方混凝土筑定,由中冶东方承建的青岛海容研发中心EPC项目主体结构出正负零的节点进度完成。

据悉,该项目是青岛海容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新建研发中心一座,建筑为地下1层、地上7层,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

进入7月以来,项目部紧紧围绕着抢工期、抓质量、保安全三条主线,全体管理人员及施工队伍加班加点,昼夜不停的奋战在项目一线。同时,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针对安全、质量加大管控力度,及时发放防暑降温物资,为现场作业人员“战高温,斗酷暑,保进度”提供了坚强保障。在项目部齐心协力下,在业主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主体结构顺利冲出正负零,越出地平线。

中冶东方作为山东省建筑业改革发展试点企业,具有全过程工程咨询和工程总承包双试点资格,自2014年以来,为青岛海容设计完成了多个厂房和办公楼项目,并参与了其多项新建工程的造价咨询以及工程监理服务,公司出色履约能力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双方合作成果丰硕。

项目部将继续努力,全力以赴完成“9月30日主体结构封顶”进度目标。未来,中冶东方也将继续深耕细作青岛市场,打造品牌项目和精品工程,为青岛城市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