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洛阳项目获住建局表扬

发布时间:2021-07-21 10:28: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7月16日,上海宝冶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项目收到来自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扬信,信中对项目部“日夜兼程,争分夺秒,冒严寒,顶烈日,克服重重困难,使得纪念馆于2021年6月29日顺利开馆,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是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项目建设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项目部全体人员辛勤工作的高度认可。

在保留原展览馆的基础上,洛阳市打造一座集党史展览陈列与党建教育为一体的大中型纪念性的历史类博物馆;纪念馆区位于陇海铁路以北,瀍河以西,南侧与陇海铁路仅一墙之隔,西侧为洛阳机务段,其对面为洛阳东站,项目分为子项一主馆、子项二地下车库、子项三附属用房(门房及场地构筑物等)三个子项。

项目自开工以来,便面临“场地狭小、场内原有管线错综复杂、主体结构复杂、大量双层板、大跨度预应力梁、大坡度斜屋面及屋面UHPC挂板、大面积高支模”等施工难点,“红色清水混凝土、复合保温钢筋网架混凝土剪力墙“等新型工艺以及“时间紧、任务重”的诸多困难。

项目全体人员自开工以来,放弃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等各种节假日休息,全身心投入项目建设当中,日夜兼程,争分夺秒,大力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住建精神和“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的住建作风,冒严寒、顶烈日、斗酷暑,加班加点、日夜攻坚,积极克服设计难度大、时间节点紧、施工任务重、建设标准高等重重困难,按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真正做到了“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

在获得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认可和表扬的同时,项目部全体人员在后续工作中,会继续发扬建造精品、争创一流的优良品质,顺利完成项目剩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