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新锐国货个护品牌——摩贝恩现世

发布时间:2021-07-21 10:22: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摩贝恩 | 责任编辑:李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二孩政策的推动,我国纸尿裤市场逐渐扩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纸尿裤品牌入局,摩贝恩MOBEIEN品牌也随之面世。

追溯摩贝恩的身世奥秘

千仞岗(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92年,总部位于江苏常熟,下辖江苏邦业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江苏千仞岗实业有限公司(江苏常熟)、江苏千仞岗服饰有限公司(江苏泗阳)、江苏千仞岗置业有限公司(江苏泗阳)等多家全资子公司。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型企业。总部占地面积90000㎡,建筑面积67000㎡。

千仞岗(集团)经过近30年的积累和沉淀,曾受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赞誉。获得苏州市百强民营企业、常熟市纳税大户,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中国羽绒制品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羽裳杯金奖、钻石奖等多项殊荣。

江苏邦业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千仞岗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沿袭了集团“温暖一家人”的企业使命,力争做到“为一家人提供全时段全方位呵护的好产品”,关注国名健康护理领域,以全新的护理理念和产品提升国民的健康度,并于2021年凭借强大的产业链资源整合能力,集结与业力量从研发、设计、选材、生产、品控、销售、推广和服务等多维度战略筹措,面向国内新兴个护市场推出了摩贝恩品牌,多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婴幼儿、女性和成人一次性护理用品横空出世,引领健康护理领域新一波消费时尚。

而摩贝恩作为江苏邦业护理用品有限公司的首个护理品牌,倡导More-Better-Energy的生活方式,竭力为新生代提供更多元、更精致、更活力的圈层生活体验,以时尚的灵感,奔逐的态度,澎湃的能量,与自信先见,对生活品质有追求,认为悦人不如悦己的新势族群一起,共同创造全新的个护时代,打造一个高颜值、高品质、高对标的高端新锐国货个护品牌。

裆红派的觉醒科学应对红屁屁

摩贝恩MOBEIEN秉着“时尚多元的灵感、奔逐精致的态度、澎湃新生的能量”的品牌理念,专注于新生代个人健康护理领域。其主要特点是主打产品的功能化,经由研发组的多次实验、线下体验改进,满足群体的多元化需求,并且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匹配产品核心群体高颜值、高品质感的消费要求,成为一个全力打造女性的全生命周期的卫生护理需求品牌。

摩贝家族目前有4位成员,分别是导弹摩贝、呼呼摩贝、潜水摩贝、软软摩贝,他们其实分别是对应了不同的核心产品力的,导弹摩贝对应快速导流渗透吸收、呼呼摩贝对应透气干爽、潜水摩贝对应吸收量和防漏、软软摩贝对应柔软舒适的使用感受。摩贝恩用优良的品质和出色的性能,让每个孩子的童年都肆意精彩,让每一片摩贝恩都经得起考验。

摩力星品探索新生

摩贝恩目前共推出两类产品,分别是摩贝恩微敏净护系列婴儿纸尿裤和摩贝恩微护理系列卫生巾。

摩贝恩微敏净护系列婴儿纸尿裤:采用物理抗菌技术,长效杀灭致病菌,超声波立体成型复合工艺,双层双梳理,打造浮层式导流层,减小与肌肤接触面积,瞬吸速渗,保持pp时刻干爽。

线下款

线上款

摩贝恩微护理系列卫生巾:采用物理抑菌专研技术和立体编织式面层,有效减少细菌滋生;超瞬吸速渗技术以及自由透气的结构,让私密肌肤持久舒爽不粘腻;夜用扇尾设计,有效地避免后漏侧漏地问题。

线下款

线上款

摩贝恩MOBEIEN秉承着“关爱宝宝健康成长及打造女性的全生命周期的卫生护理需求”的品牌使命,将产品细分,线上线下多重布局且打造IP形象,重视消费者需求,致力打造美好未来,共同创造全新个护时代,一起摩力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