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卡思优派荣获两项行业大奖!

发布时间:2021-07-21 15:44: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2021第三届中国 HES人力资本峰会、2021大中华地区HRVP高峰论坛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举办。在两场高端峰会上,2020-2021年度中国区数字化创新领先企业”50强、“2021人力资源品牌服务商百强”榜单,两项荣誉也分别同期颁布。而卡思优派同时荣获两项大奖,彰显了卡思优派的在人力资资源行业的综合实力优势。

数字化创新企业50强

当下,新一代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正在催生新的商业模式、新的经济形态、重塑行业的竞争格局。中国雇主品牌峰会组委会通过中国区数字化创新领先企业”50强评选活动,旨在挖掘那些持续关注员工发展,不断创新的组织和管理团队,并探讨在数字化时代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先进管理理念。

由 MeetGROUP发起的年度奖项评选“2021人力资源服务商奥斯卡大奖”在行业发展中所取得突出成就的其中选择,从“客户满意度”、“业务创新”、“企业年限”、“媒体影响力”及“市场活跃度”5大维度评价标准,根据组委会提名、自提名、网络投票,

推举100家优秀的人力资源服务商上榜。

人力资源品牌服务商百强

同时荣获两项大奖提名,证明卡思优派在人力资源数字化领域的积极探索,以及在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商领域的优势地位。

行业头部,实力印证

作为中国招聘与外包领域领先的平台型人力资源服务商,卡思优派人力资源成立于2007年,现旗下拥有卡思控股、优派控股、喜鹊财税三大事业群。

服务和产品涵盖中高端人才搜索、招聘流程外包、白领灵活用工、岗位外包、制造外包、人事服务外包、员工福利外包、薪酬服务外包、人力成本优化、安薪+灵活用工平台、企业管理综合能力培训、企业用工管理咨询等。

卡思优派介绍

为年薪4-400万、涵盖蓝领、灰领、白领、金领不同层面的求职者提供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是国内为数不多以人才驱动,数据驱动,产品驱动,技术驱动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

顺应数字化潮流,创新应用

顺应数字化浪潮,卡思优派也在探索自主研发的HRO管理系统—紫牛云平台,基于业务层面的丰富项目运营经验、专业报告分析能力、雄厚的人力资源基础和科学的管理体系,具有CRM(客户管理)模块、人才管理、在职管理等多个模块,实现业务流程可视化、工作管理轻量化、决策分析可视化,赋能企业人事群体的业务运营。

小数据大平台

面向未来,砥砺前行

近几年,随着制造、服务、互联网等行业企业的业务场景不断细化与延伸,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也不断精细化和专业化。服务与产品的迭代升级、用户体验的提升、业务应用的边界拓展,卡思优派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与时俱进。近几年荣获2020中国市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品牌100强、2020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2019-2020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品牌、2018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创新奖”等多个奖项。

未来,卡思优派还将用专业至诚的服务精神、全产品链条的硬实力和韧性攀登的增长精神,为客户、为人才、为行业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