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冲出正负零!全省首家规模化康复医院项目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发布时间:2021-07-21 16:53: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瑶 | 责任编辑:李媛

7月19日晚11点,中建五局华东公司江苏省康复医院项目(EPC)全面冲出正负零,标志着工程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为实现高质量履约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江苏省康复医院项目(EPC)位于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是溧水区紧抓“十四五”发展机遇,聚焦健康产业,打造“健康中国”溧水样本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是江苏省“2021年重大项目实施项目”、江苏省“2020年重大项目实施项目”、中建五局“局级示范项目”。

项目按照“国际一流、国内顶级”标准建设,以科技赋能康复工程,自开工以来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在科学施工、新锐技术、安全护航加持下,项目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阔步前行,勇立潮头。中建五局将继续不负使命,让江苏省康复医院作为康复领域的一张靓丽名片走出国门,为助力打造“健康中国”奉献力量!(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