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天边云礼叫有机枸杞原汁?

发布时间:2021-07-22 17:46: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星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喝枸杞汁替代吃干枸杞。但是我们会发现有的叫枸杞原浆,而天边云礼叫有机枸杞原汁,那这都是同样的产品吗?她们之间又有什么区别呢?主要是原料成分、加工方式和添加物的区别。

从原料成分、加工方式和添加物看枸杞原浆与枸杞原汁

首先说说枸杞原浆。根据果蔬汁产品定义,枸杞原浆是指以枸杞鲜果为原料,采用物理方法制成的可发酵但未发酵的浆液制品;或在浓缩枸杞果浆中加入其加工过程中除去的等量水分复原而成的制品。

也就是说,从产品原料来说,枸杞原浆的原料有两种,一种是枸杞鲜果,另一种是浓缩枸杞果浆。

鲜果枸杞原浆以枸杞鲜果为原料。浓缩枸杞果浆还原枸杞原浆的原料为浓缩枸杞果浆。后者的原料情况相对有些复杂:

有的浓缩枸杞果浆是由枸杞鲜果通过生物酶干预或萃取等工艺获得;有的浓缩枸杞果浆以枸杞干果为基本原料,经粉碎处理、煮沸,分阶段保温自然放置,离心处理、减压浓缩而制成。

那么,添加物这块又是什么情况呢?

在农业标准《NY/T 81-1988果汁饮料总则》里有相关规定,可以在水果原汁和水果原浆中添加糖和柠檬酸以改善制品的风味。

所用的糖必须符合GB 317—1984《白砂糖》或GB 1445—1978《绵白糖》有关规定;糖的最大加入量为100g/kg(以干成分计)。

所用的柠檬酸必须符合GB 1987—1980《食品添加剂柠檬酸》有关规定;柠檬酸的最大加入量为3g/kg。

同时规定,不添加其他物质的产品可声称100%。

那么,也就是说枸杞原浆类产品是允许做微量添加的。

而乡伴有家出品的天边云礼有机枸杞原汁,是由柴达木有机枸杞鲜果物理压榨而成,全程无任何添加。为了与一些有添加的枸杞原浆加以区分,才取了一个诗意烂漫的名字——天边云礼有机枸杞原汁。

天边云礼是真正的有机枸杞原汁

天边云礼有机枸杞原汁的名字里为什么有“有机”二字?

是因为它同时获得了“中国有机认证”和“守护大地监管链认证”。这也是天边云礼有机枸杞原汁质量的强力背书。

天边云礼有机枸杞原汁的原料基地和加工工厂全产业链,均符合有机产品标准要求,获得“中国有机产品认证证书”。

守护大地监管链认证是守护大地绿色联盟与德国 SRS认证机构对标国际标准,共同制定了国内农业及食品农产品领域第一个由消费者参与评价的认证体系,从而解决了消费者与生产者最后一公里的信任。

那么,我们如何分辨有机枸杞原汁和枸杞原浆呢?

一定要看产品的配料表,像天边云礼有机枸杞原汁的配料表就是有机枸杞鲜果,没有其他成分,而且标注了100%。

其次,从产品售价也是可以区分的。以300毫升规格为例,有机枸杞原汁和好品质的枸杞原浆类产品,售价都在百元以上。

天边云礼有机枸杞原汁属于100%有机枸杞原汁,与好品质的枸杞原浆类产品相比,天边云礼有机枸杞原汁的售价处于中等水平。但它从原料、加工到运输精益求精,是绝对的一分价钱一分货!

天边云礼有机枸杞原汁三大特色

首先,用料珍。

天边云礼有机枸杞原汁选用产自“世界四大超净区”之一青海柴达木盆地的有机枸杞鲜果。种植基地位于青海海西州格尔木,地处柴达木544.1平方公里富硒土壤区,比邻察尔汗盐湖。

枸杞品种为最具入药价值的宁杞1号、宁杞7号,个头大、口感甜、多糖、黄酮含量高,是最适合做原汁的枸杞。

其次,加工简。

通过11道核心工艺,18个流程加工而成。同时进行了3个创新,即“部分皮籽分离+鲜果物理压榨+精细研磨=更醇有机枸杞鲜果风味”、“通过冷灌装工艺保留更多有机鲜果营养”和“两次灭菌,安全保鲜,让有机枸杞原汁更加安全”。从而做到了不使用任何防腐剂,常温保质期也能达到12个月。

再次,风味纯。

对比市场上很多枸杞产品,使用生物酶或萃取、浓缩等加工方式,获取枸杞鲜果营养不同,天边云礼实现了生产加工全程无添加,保留更多枸杞鲜果风味和营养,口感细腻醇厚,营养丰富好吸收。

只有对以上区别有所了解,才能更清楚的明白,天边云礼有机枸杞原汁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更安全、更营养、更好口感、更实惠!

  天边云礼有机枸杞原汁由乡伴有家出品,选用青海柴达木盆地有机枸杞鲜果,通过11道核心工艺,18个流程,用物理压榨、精细研磨、无菌冷灌装的方式制作而成。口感细腻醇厚,营养丰富好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