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代言宝贝与我有机 全面焕新升级A2奶源 领跑有机3.0赛道

发布时间:2021-07-26 09:55: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奶粉是宝宝成长过程中重要的营养来源,宝妈们在选购奶粉时精挑细选想给孩子更好的。很多人会给宝宝选择生产要求严苛、“健康、天然、纯净”的进口有机奶粉,以保证宝宝摄入高质量的营养。在众多进口有机奶粉品牌中,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以其高质量的品质和质臻配方以及在有机领域的深耕细作,备受市场青睐,获得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图片7.png

不仅如此,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于今年与知名影视明星刘涛牵手合作,官宣其成为宝贝与我品牌代言人。刘涛注重生活品质,推崇有机生活方式,认为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是真正的高品质有机奶粉,能给中国宝宝全方位的有机营养呵护。

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作为丹麦皇室御用百年品牌——Arla旗下的超高端有机奶粉品牌,其在业界举足轻重。而Arla之所以能得到丹麦皇室的青睐,与其自始至终对高品质的追求有着极大的关系,作为其旗下产品的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对有机品质的追求,从未停下脚步,一直深耕细作,探索自然和科学的平衡之道,寻找营养健康与育儿观念的绝佳组合,为宝宝们带来更高品质的有机呵护。

图片8.png

作为进口有机奶粉品牌的标杆,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在发展之路上,有机生产理念始终贯穿整个生产线,为确保生产出来的每一滴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都安全、优质、新鲜,其独创了业内领先的有机1000法则,作为全球最大有机乳品商,其在牧场管理上始终遵循0化肥、0农药、0激素、绝不添加抗生素的原则,并拥有天然有机牧场,采用全产业链的方式进行生产,拒绝外购奶源。

同时,在生产过程中,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的奶源均是从自有牧场直采进入工厂,采用液态新鲜牛乳一次成粉工艺,100%有机鲜奶入料,不添加脱脂乳粉,从源头保障了奶粉的有机营养。在产品生产完成后,经检验放行,会立即空运直送来华,保证最新效期直送,而且宝贝与我还能实现产品到从奶牛到生产线到销售终端的全程链路清晰,产品品质可控可追溯。

图片9.png

另外,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对奶源进行了升级,全面升级A2有机奶源,将产品的品质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宝贝与我选用的自家天然有机牧场A2有机奶源,天然蕴含A2β-酪蛋白,有研究表明,这是一种与母乳中的β-酪蛋白相似的蛋白质,更亲和人体,能够减轻宝宝乳糖不耐受引起的肠胃不适,促进消化吸收,改善宝宝的认知能力。据悉,目前全球仅30%的奶牛是A2奶牛,而来自北欧淳净天地的纯正A2有机奶源,仅为0.06%,可谓是稀世甄选。据了解,奶源升级后的宝贝与我有机,成为首个通过国标的进口有机A2奶粉品牌,将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好的有机营养呵护。

图片10.png

在配方方面,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中添加了有助于宝宝眼脑发育的DHA和ARA,9:1黄金比例的有机益生元组合,有助于宝宝肠道健康,促进宝宝对营养的消化吸收,同时采用全有机乳糖配方,有助于宝宝对营养元素的吸收,而且全乳糖的甜度比较低,只有白砂糖的20%-30%,能够降低宝宝龋齿发生的风险,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口腔健康。

目前市场上的进口有机奶粉品牌有很多,但相比之下宝贝与我有机A2奶粉的实力雄厚、品质有保证、含有更全面的天然有机营养,是中国宝宝们的优选口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