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建八局一公司助力郑州灾后恢复重建

发布时间:2021-07-27 15:58: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谢一帆 | 责任编辑:李媛

7月19日以来,河南连降大雨,郑州遭遇有记录以来最强降雨。在持续极端降水天气下,多地受灾严重。中建八局一公司装饰公司中原片区所属项目人员全员坚守在汛情一线,全力帮助受灾地区进行抗洪救灾活动,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财产安全。

暴雨峰值过后,郑州迅速进入灾后恢复阶段。在得知市区华中阜外医院地下车库存在大量积水以及漏油情况,目前库内车辆均被浸泡,导致医院恢复工作难以进行,装饰公司中原片区25-26号连续两天组织驻地数字小镇、郑州南站项目成员组成青年志愿突击队,调配叉车相关设备,前往华中阜外医院协助进行道路疏通、积水外排等恢复工作。

现场清理照片

同时装饰公司积极向受灾地区组织物资捐赠,7月26日下午,由中原片区片区经理吕义伟带队,向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受灾地区宁馨苑社区捐献56箱饮用水、面包36箱、饼干15箱、火腿肠15箱、方便面6箱,以缓解社区居民暂时的饮水食品问题,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抗洪抢险,众志成城,中建八局一公司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救灾当中,为郑州人民献出一份爱心,彰显央企责任与担当!(图文:谢一帆)

为社区居民捐献物资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