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庄支行三举措做好农金员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10:16: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闫巧伦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付庄支行召开辖内农金员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考核进行奖励兑现,并对下半年协理业务进行部署。今年以来,付庄支行积极探索创新农金员管理方法和激励措施,采取了三项措施,进一步提高农金员营销意识,形成了农金员队伍比学赶超的良好业务氛围。

一是建立代理机制,确认客户的代理权限,建立农金员代理存取款登记簿由柜员确认机制,保证农金员到柜面办理的业务确为代理,由柜员监督并签章复核,以便备查。使用农金通办理业务时有客户签字或手印确认的代理业务,形成客户有委托农金员为代理,责任明确的良好关系。

二是实行客户经理管理机制,客户经理定期巡察巡检,走访农金员,增进与农金员之间的感情维系。召开农金员会议主要是讨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兑现制定的奖励政策,使农金员意识到,农商银行是与他们站在一起的,是有共同发展目标的,创建感情+,提升整个支行的凝聚力。

三是新阶段新的激励措施,让农金员无后顾之忧,走进营销的大潮中。2021年三季度,引导农金员主动开展营销工作,发放一定的营销物品,为农金员营销出点子,拓思路,到目前为止农金员营销社保卡100余张,存款上升300余万,为数字化整村授信实行金融专员服务。为付庄支行下半年工作打下了一个好的开端,鼓舞了士气。(闫巧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