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康养分会线上举办《团体标准认证流程》专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28 10:04: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张青

2021年7月27日,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康养分会举办的《团体标准认证流程》专业性讲座在线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由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主任、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康养分会郑浩彬副会长主讲。

康养分会副会长/秘书长任澎主持。

对于康养领域中的企业,例如康养护、产品等团体标准的制定,能够帮助企业优化、深化相关业务流程,助益企业在康养行业树立领先地位。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康养分会自成立起,把“推动康养领域的标准规范、示范推广、行业发展、社会创新、公共政策和生态培育“作为使命。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康养分会本次专业讲座《团体标准认证流程》,主要服务康养领域的务实企业,郑浩彬副会长就各种标准类型、团体标准的特点优势、团体标准的制定要求、团体标准的立项、专家评审、修改调整、公示发布等具体程序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指导会长团队和会员单位如何将团体标准的制定与康养分会的具体工作进行对接。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康养分会梁春晓会长做了重要的总结:康养领域的相关业务领域的团体标准制定是我们的重要工作内容,康养分会特别成立团体标准制定工作组,先从副会长单位和会员单位做起,康养领域业务海量,我们由点及面,每年都确立康养分会的团体标准项目,认真落实执行,慢慢聚沙,形成行业核力。

本次讲座专业水准高、可实施性强、对康养行业规范发展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