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首家国有代驾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7-28 13:37: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振元、胡娟 | 责任编辑:李媛

7月27日下午,湘潭交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交发代驾”项目推介会在华都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标志着湘潭地区首个国有代驾平台正式上线。

993566013.jpg

“只需通过微信搜索‘交发代驾’小程序,无需下载APP,就可以开始使用我们的服务。”在交发代驾小程序演示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道。通过这样一个微信小程序,用户输入所在地和目的地,即可轻松叫代驾。目前已经有100余名代驾司机加入到“交发代驾”平台,覆盖了岳塘区、雨湖区以及天易经开区,基本可实现热门时段、地点5分钟内抵达。除此之外,“交发代驾”还将加大和市内各大酒店、饭店、娱乐场所的合作,派驻驾驶员入驻,与乘客进行无缝对接,以此减少等待的时间。

22355987.jpg

作为本土运输服务龙头单位,湘潭交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有着长达70余年的专业道路运输经验,团队中有经验丰富的安全管理人员,预备多套应急处置方案,入职代驾司机均会定期参与培训及相关安全宣讲。

交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接下来“交发代驾”还将进一步扩大市场,开发商务租赁、商务代驾、长途代驾、大型车辆代驾等业务,努力成为湘潭市民现代化生活的推动者。(图文:李振元、胡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