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毕业生行李寄递难题 百世快运“毕业寄”升级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28 13:36: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百世快运 | 责任编辑:李媛

每年的5-7月,各大高校的学子们都会意气风发踏上人生新旅程,但寝室中少则几十斤,多则上百斤的大件行李,却又让他们烦恼不已。为了帮助广大毕业生解决这一实际问题,物流企业纷纷行动起来。

其中,有着多年“毕业寄”经验、专业寄送大件的百世快运今年着力升级服务,以“小程序下单+增值服务”组合出击,以匹配Z世代用户习惯的服务,为全国近3000所高校的毕业生提供省心、高效、高性价比的毕业大件行李寄递服务。

小程序下单,Z世代的寄件模式越来越互联网化

作为百世快运的重点打造产品,百世快运“毕业寄”进校园已有6年,以价格划算、上楼取件等多项便利服务深受毕业生的欢迎。延续6年服务经验,今年百世快运“毕业寄”将“价格实在”和“做好服务”作为核心要点。

从今年4月初开始,百世快运依托全国高校网点,通过校内学生常用的团购类平台、社交平台,发布毕业寄活动信息,精准投放优惠信息,助力毕业生轻松毕业。

为了让价格更实在、更透明,2021年的百世快运毕业寄还上了新的“法宝”——微信小程序,并投放千万元优惠券。同学们直接在线下单,领取优惠券每单立减10元,不仅能一目了然的知道费用是多少,更简化寄件流程,这种互联网化且清晰透明的下单方式,颇受同学们喜爱。

服务再升级,助力毕业生轻松搞定行李难题

在服务上,百世快运更是下了“猛料”,直接打出了“社会人,轻装上阵”的主题,“50kg内免费上楼”、“门到门服务”、“梦想寄语快运袋免费送”……一连串服务安排,让毕业生既不耽误毕业行程,也不用累到腰酸腿软,轻松寄出毕业行李,真正享受一键寄行李的便利,变身“躺寄”一族。

针对部分高校人员进出管控依旧严格,进出司机和车辆数量受限,而毕业寄货量却极其庞大的情况,百世快运更在校内招聘了一些兼职“毕业搬搬长”,由“搬长”帮忙上门搬运,网点货车则增加运输频率,最忙的时候连轴转地接应,真正做到了助力毕业生轻松搞定行李难题,轻装上阵,步入社会。

7月下旬,百世快运发布了2021年毕业寄数据报告。报告显示,3个月多时间里,百世快运10000多个网点协力,服务高校近3000所,覆盖了全国95%以上的高校,单量也有新的突破。

作为知名零担物流品牌,百世快运运用现代化的作业设备、信息化管理,以及全国统一的标准化流程,专业承运大宗货物,为客户提供放心安全的大件运输服务。毕业季产生的物流需求背后,是正逐步深入生活的C端大件物流运输需求的激增。百世快运敏锐抓住市场机遇,围绕零担业务升级产品,通过提高时效,改善末端服务,提升大件货品的转运能力和收派能力,以持续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门到门的优质大件包裹寄递服务,实现大件包裹一键躺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