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留香90天!阿道夫·蒂姆森惊艳亮相新剂型洗涤产品行业盛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16:36: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7月26日-28日,“2021中国新剂型洗涤产品发展大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大会集中展示了我国洗涤用品行业的最新技术成果,其中的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成为现场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驻足参观、了解。

(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成为大会亮点)

能留香90天的衣物沐浴露

据了解,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是阿道夫用数年时间,潜心研发的匠心之作,今年正式上市。产品传承了阿道夫高品质、高端香氛的品牌基因,在家清行业里有着较高的“起跑线”。

“使用我们的产品清洗衣物,能摩擦释香、揉搓爆香,持久留香90天。”阿道夫·蒂姆森工作人员在大会现场介绍产品时说,阿道夫·蒂姆森与12位国际顶级调香大师合作,精调了12款经典“爱的味道”,让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喜欢的香味。

(工作人员在向参会人员介绍阿道夫·蒂姆森)

最重要的是,阿道夫·蒂姆森搭载了七大洗衣黑科技,分别是生物酶、抗褶皱、护色护型、爆香锁香、抗沉积、除菌除螨和柔软蓬松科技,集洗衣、柔顺、除菌、留香等多重功能于一身,能为消费者提供精洗护、个性化的功能需求。

在最新发布的2021快消品行业创新排行榜中,阿道夫·蒂姆森的七大洗衣“黑科技”榜上有名。

“洗衣凝露,也是洗衣液的一种,它和洗衣液最大的区别,就是带有个护产品的特征,我们可以将它理解为衣物沐浴露。”中国日化院新剂型专家委员会委员、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研发总监马铃在大会上介绍,阿道夫是按照个护产品的逻辑,来研发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的,因此产品较传统洗衣液更安全更温和,能更好地清洁、呵护衣物。

(中国日化院新剂型专家委员会委员、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研发总监马铃)

“碳中和”的坚定践行者

据了解,阿道夫·蒂姆森是国内首款高端香氛洗衣凝露,活性物含量达到50%,远高于国标浓缩25%的双倍指标。与高端香氛洗护品牌阿道夫一样,它实现了“精高端”“精长效”“精浓缩”“精细化”“精生态”的“五精”标准。

其中的“精浓缩”,是指省量省水、节能减排。

马铃介绍,洗衣液和洗衣凝露的单次洗衣成本,基本上是一致的。不同的是,洗衣凝露的形态更浓缩,功能更高效,使用时更省量省水,还能实现低碳运输,更加绿色环保。

目前,以洗衣凝露为代表的新剂型洗涤产品,发展势头正猛。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国内香氛类、凝珠类、免洗类、片状类等新剂型产品超过200亿元。

“新剂型洗涤产品的出现,在满足新生代消费需求的基础上,因其浓缩化、定量化、个性化等特色,成为洗涤剂行业发展历程中的新亮点。”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院长耿涛在大会发言中表示,新剂型洗涤产品的快速发展,极大地推进了我国合成洗涤剂行业多样化和差异化,对于行业向“浓缩化、绿色化和低碳化”转变具有典型的示范效应,符合我们国家“十四五经济可循化发展”和“碳中和碳达峰”发展战略目标。

(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院长耿涛)

无疑,阿道夫·蒂姆森就是一个在行业转变上具有典型示范效应的新剂型洗涤产品。

“全面推进可持续发展,是我们践行‘碳中和’目标的责任之道。”阿道夫总裁李志珍表示,阿道夫一直坚持将绿色、健康、环保、可持续发展融入到企业运营之中,并在全球范围内,始终秉承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希望通过以天然可生物降解为主导目标,争取在2026年实现可持续发展规模化效应,让地球家园变得更加美好。

未来,阿道夫将继续聚焦于高效、环保浓缩型产品的研发,以更创新的产品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全方位的衣物洗护产品,为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