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无情 辉烟有爱

发布时间:2021-07-29 10:51: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范天梦、靳清伟 | 责任编辑:李星

近日,受强降雨影响,辉县市过半乡镇电网不同程度受损,道路被淹,山体滑坡,家园冲毁……积水还未完全退去,辉县这座城市已井然有序地开始灾后重建工作。

汛情就是命令,灾情就是战场。面对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和考验,辉县市烟草局统筹安排,集中行动,县局党组牵头成立多个灾后重建帮扶小组到受灾最严重区域,开展商户救援帮扶工作。

“经理,听说咱们烟草局成立了帮扶小组,我的仓库一百多万的库存商品全部被淹了,能不能来帮帮我。”说着说着,卷烟零售户栗保成哽咽了起来。

“您别着急,仓库位置在哪里,我们马上到!”客户经理朱雅婷挂掉电话立即上报分管领导,五分钟内党员突击队集合完毕,出发。

到达受灾现场后,仓库货物一片狼藉,突击队员们不怕脏、不怕累,撸起袖子开始帮助商户搬运受灾物资、清洁货物、整理仓库。党员突击队通过一上午的帮扶,仓库货物终于全部抢运出来。栗保成红着眼眶激动的说:“感谢烟草局对我的帮助,要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这一百多万元的货物该怎么办……!”“你是我们的服务对象,你们有事我们责无旁贷!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辉县市烟草局党组成员王明华坚定地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情发生后,辉县市烟草局上下一心,全力抗灾救灾,担负社会责任,力争灾区零售商户损失降到最低,早日复工复产。烟草人用一颗初心践行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图文:范天梦、靳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