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昕蓝Bud Light令派对解除所有束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1:26: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在这个炎炎夏日,在派对之中享受美食和冰爽的啤酒实在是一大乐事。但是在享受美食之余烦恼也会伴随而来,烤串或者麻辣小龙虾带来的油腻和辛辣感觉都会令你不太自在,能够解腻的啤酒又怕酒后失态不敢放肆畅饮。

在最新的百威昕蓝Bud Light创意TVC里面,陈伟霆作为百威昕蓝大中华区代言人,手握有着创意十足的外观的百威昕蓝Bud Light。彻底为夏日聚会扫除所有束缚,令你不仅无惧辛辣油腻,而且还不用担心上头,放肆畅饮。

从内到外的诱惑让人“蓝”以抗拒的百威昕蓝

在TVC中,陈伟霆手中的就是诞生于1982年的啤酒品牌百威昕蓝Bud Light,百威昕蓝Bud Light有着非凡的实力和口碑,在2015年至2021年,就连续在全球权威品牌价值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评出的“全球最有价值啤酒品牌”榜单中蝉联前五,是年轻一代眼中的热门啤酒品牌。

百威昕蓝拥有着令人眼前一亮的外观设计。蓝色是百威昕蓝的主题色,分别代表着百威昕蓝自信、多元化、富有创造力的特质。在百威昕蓝进入中国市场后,对外观还进行了一次大升级。对比美版,新版的外观更显年轻活力,非常贴近当代年轻一族的时尚触觉。

除了别致的外观,百威昕蓝的内在一样很丰富。利用了先进的低温冷滤双重工艺和双膜冷滤的百威昕蓝。既保留了啤酒的鲜味也赋予了它细腻的口感。使得百威昕蓝无论与什么美食搭配也能够轻松融合。

从音乐界到二次元跨界达人——百威昕蓝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百威昕蓝也许还是一位新朋友。但在国外,百威昕蓝早已经是一个颇有知名度的“跨界达人”在音乐、电竞、二次元等领域进行的众多跨界尝试,更是成为刷屏级的爆款事件:无论是赞助NFL、NBA等国际顶级体育赛事,为Lady Gaga及Post Malone等顶级欧美音乐人举办Bud Light Dive Bar夏季音乐节系列巡演,还是与《权力的游戏》、知名电竞战队Fnatic等IP推出联名爆款……

百威昕蓝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延续了成立之初就坚持的与年轻消费者热爱创造、享受生活紧扣的价值观,在深受中国新生代们青睐的众多领域持续深挖,为年轻消费者们打造其前卫、颠覆性的消费体验。百威昕蓝不仅曾联手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BiliBili World等多个大型漫展开展二次元特色满满的线下活动,更赞助2020网易电竞NeXT赛事、梦幻西游、一梦江湖等多个知名游戏及相关电竞赛事……多元化的跨界玩法已经让国内年轻一代了解到百威昕蓝的品牌魅力。

无论是独特的外表以及丰富的口感都能让百威昕蓝Bud Light成为派对中的“主角”。在这个夏天,带上百威昕蓝Bud Light,感受放肆畅饮的快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