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阳光业扩”服务体系,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07-29 16:34: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马桂岩 | 责任编辑:李媛

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多举措稳步推进“阳光业扩”服务,持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的便利度和满意度。

“我在单位就把用电申请办了,办电进度还像电商物流一样自动推送,这个APP确实方便!”7月12日,烟台莱阳市荣大畜牧养殖农场负责人梁经理说。

一个多月前,莱阳市荣大畜牧养殖农场因为生产需要,需要安装一台250千伏安变压器,负责人在咨询客户经理后,得知在手机上安装网上国网APP,就可在APP上完成提交用电申请、确认供电方案、获取办电进度等事项。在客户经理的远程指导下,梁经理安装了网上国网APP,顺利完成了用电申请提交。

2天后,客户经理根据客户预约时间完成现场查勘及供电方案的现场编制,明确了电源点。“没想到,查勘现场就让我通过手机确认了供电方案,各个环节、相关人员都在专属服务群里,服务很透明,也很便利。”梁经理说。

下一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将继续推进“阳光业扩”服务,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多个专业工作组,坚持客户导向、规范透明、互联共享、高效快捷原则,努力提升客户“获得电力”便利度和满意度。(图文:马桂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