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进万企” 解难题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30 10:21: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卫军、雷志帆 | 责任编辑:李媛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洛阳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主动融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迅速展开与企业对接及实地走访行动,着力摸清企业现实困难和问题,出实招,进企业、解难题、见实效,全面提升服务企业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洛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乐等参加走访调研。

7月28日,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樊立兵,办公室主任田悦峰,第一检察部主任姚伟,第二检察部副主任魏华伟一行前往洛宁紫金黄金冶炼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座谈交流,实地了解企业所需所求,结合检察职能,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在座谈会上,樊立兵向与会的企业代表介绍了“万人助万企”活动的相关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发展上存在的困难。

樊立兵表示,“万人助万企”工作是全省、全市的大局工作,目的是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我们将梳理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帮助企业最大限度的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法律监督机关,洛阳市检察院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法律服务、法律监督、法律保障等方面精准发力,协调解决企业法律纠纷、法律咨询等方面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良的法治环境,为"万人助万企"作出应有贡献。(图文:陈卫军、雷志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