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暑期书法课堂

发布时间:2021-07-30 10:10: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信银行济南分行 | 责任编辑:李星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传播中信银行“信守温度”品牌理念,日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暑期书法课堂活动。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从专业角度,以“新环境下如何有效实现大类资产配置”为主题,向到场客户分享了宏观经济趋势、大类资产分析、中信资管投资理念和投资策略等内容,全面细致的投资观点和专业精神得到了到场客户的认可。之后,在现场书法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跟随老师了解书法的历史发展以及写字时的注意要点,并在老师指导下尝试进行简单汉字的书写与临摹,在一笔一划中,感受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有温度的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努力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供稿:中信银行济南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