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红马甲大军出动,驰援河南,为市民抢修灾后受损电动车

发布时间:2021-08-02 11:04: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爱玛科技集团 | 责任编辑:李媛

最近,关于河南洪灾的新闻频频出现在热搜中,一辆辆被水浸泡的汽车在让人看的无比揪心,纷纷感叹此次河南人民的损失之重,不过河南作为电动车大省,电动车才是当地老百姓随处可见的代步工具,受损数量远超汽车。所以此次洪灾过后,几乎家家户户都有电动车需要检修。

在部分河南受灾区域的洪水褪去后,当地的爱玛科技集团门店作为第一批救援力量,立即组织了专业救援队前往各大小区,开启帮助电动车用户(不限品牌)免费检修、免费上门拉车、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的公益行动。一批批爱玛科技集团电动车组建的救援小队正穿梭在大街小巷,现身在郑州多地的社区、广场,随叫随停,帮助用户检车修车。

与此同时,更多支援也正在赶来,爱玛科技集团全国经销商也动员起来了,山东、安徽、河南其他城市的经销商,抽调了近50人的专业维修团队,三十辆全顺车,支援郑州,加入到电动车检修的爱心大军中。爱玛科技集团也从工厂及全国各地抽调了数十位专业服务人、生产制造人员,组成救援小组,奔赴郑州,驰援河南电动车抢修工作。

而且除了组建红马甲大军直接参与救援行动外,爱玛科技集团的捐赠也一直没停,据了解,灾情暴发后,爱玛科技集团第一时间组织团队,参与到驰援河南的工作中。7月23日,载着满满的首批救灾物资13500箱水和8699箱方便面,抵达郑州市二七慈善总会。

众所周知,爱玛科技集团的核心理念中,一直都有"爱"这个字眼,放之实际,他们也确如所说,此次爱玛科技集团组建红马甲大军帮助灾区人民解决出行难题,就是爱玛科技集团将对国家的爱和对国人的爱践行在实处的表现,也是其对于公益一贯的做法。

在去年年初的武汉疫情期间,爱玛科技集团保障出行的义举也温暖了无数人心,在其紧急启动的【百家医院100000医务人员驰援行动】里为武汉孝感等地区捐赠口罩、消毒水等医疗物资,并为医护人员捐赠电动车,来解决社会停滞时期代步工具稀缺的难题。

天灾无情人有情,洪涝灾害发生后,全国各界迅速向河南伸出援手,此次河南救援,我们又一次感受到了爱玛科技集团“爱”的力量,马力十足为河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