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冶建筑装饰公司青岛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项目防汛防台风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10:49: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宝冶建筑装饰公司青岛中国海洋大学项目部收到市防办关于转发省防办《关于密切关注6号台风“烟花”动向切实做好防御准备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宝冶建造装饰公司青岛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项目位于沿海位置,易受恶劣天气影响,为落实应急管理工作制度,进一步增强项目部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综合指挥能力,提升全体员工的应急防范意识和技能,项目部组织进行了防汛防台风应急综合演练部署,并对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和有序施工。

项目部根据实际情况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并做好各类应急预案,确保暴雨来临时能第一时间快速反应,面对突发事故迅速找到负责人员进行应对处理。对项目现场组织进行每日巡查,对脚手架、吊篮等易受天气影响的设施重点关注,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保证排水沟渠的畅通和应急抽排水装置的正常使用。安排专人每日进行天气关注,及时通报天气变化情况,合理安排现场施工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