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万人助万企”活动融资小组与企业见面会在平桥产业集聚区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05 10:32: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张沙沙、叶宏雨 | 责任编辑:张青

根据信阳市平桥区主要领导安排,7月21日下午,平桥区“万人助万企”活动融资小组与企业见面会在平桥产业集聚区局举办,会议由副区长耿传清主持,活动办公室、区金融服务中心、区工信局、企业帮扶责任人及48家企业代表参加。会上,帮扶责任人和企业代表对企业的详细信息进行了介绍,活动融资小组逐个了解了需融资企业的资产状况,现存贷款信息及融资需求。

根据会上的信息,平桥区金融服务中心列出了企业融资需求与存在问题清单,建立了台账后续跟踪服务。按照“两见面,一沟通”模式,平桥区金融中心在与48家需融资企业见面会后,将在7月22日召集辖区银行举办融资对接会,把各个企业的情况与需求交办给相关银行,对符合贷款条件的企业,平桥区金融中心将召开银企对接会帮助银企进行见面沟通,最大程度释放政策红利,保障“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顺利进行。

平桥联社预计授信信阳市特帮生态农业有限公司30万元;平桥农行、平桥工行预计对信阳市明港向阳牧业有限公司均授信1000万,已报省行走授信审批流程;平桥联社预计授信河南振华永盛服装有限公司60万元。目前,辖区银行正与其他有融资需求的企业积极对接中。(供稿:信阳市平桥区人社局 张沙沙、叶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