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建行罗湖支行积极开展“温馨关怀 关爱老年人”服务

发布时间:2021-08-05 10:29: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圳建行罗湖支行 | 责任编辑:李媛

为进一步解决老年人在银行网点办理业务遇到的困难,深圳建行罗湖支行制度了“温馨关怀关爱老年人”的服务方案,所辖13个网点执行智能化服务与传统服务并行,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

1.对每位到店的老年客户,实行一对一服务,一条龙服务。咨询、取号、柜台专柜办理业务、送别。

2.对老年客户较多的网点,增加大堂服务人员(特别是会讲潮汕话和客家话同事)和特殊服务专区(为等候办理业务的老年人讲解电信诈骗、反洗钱、银行卡使用等方面的金融知识,提高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水平和金融素养)。

通过充分利用好智能技术和网点优势,提高服务广度、深度和温度,以细致入微的服务举措做实做细各项金融服务工作,让老年群体能够充分享受金融科技的发展成果,让老年群体实实在在感受到建设银行的舒适“温度”。